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将免费开放15个郊野公园 主打森林自然景观



  本报讯 (记者周奇实习生张一诺)明年5月份,全市15个主打自然生态景观的郊野公园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昨天上午,记者在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本市今年拟办的58件实事情况时了解到,本市绿化隔离地区将修建15个郊野公园,面积超过700公顷。
  据了解,这些公园建设的主体任务将在本月底全面完工,明年5月正式开园,并向社会免费开放。这15个郊野公园主打森林自然生态景观,减少人工雕饰、减少建筑规模,同时严格控制水面面积。公园建设将完善基础设施、丰富绿地功能,增加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满足游人的基本需求。

  15个郊野公园名单
  朝阳区平房乡京城梨园;高碑店兴隆公园;将府花园一期;东坝郊野公园一期;常营公园一期;来广营朝来森林公园;王四营古塔公园;十八里店老君堂公园;三间房杜仲公园;海淀区四季青玉东公园一期;四季青丹青圃公园一期;昆玉河景观走廊长春健身园;丰台区卢沟桥文化公园一期;昌平区东小口森林公园一期;大兴区旧宫镇旺兴湖公园。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