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有我中国强" 伊利率先推出奥运计划2.0升级版

    搜狐体育讯 在竞争激烈的乳品市场竞争中,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伊利如何像它的代言人刘翔一样突出重围绝尘而去?

  11月15日,伊利在数十家奥运品牌中率先公布升级版奥运计划,它包括了伊利的奥运口号、奥运概念产品、大型奥运公益行动等一系列内容。

  最引人注目的是伊利推出新的口号“有我,中国强”,伊利的大型奥运公益行动由此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个“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主题活动,旨在激发亿万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话说,“对伊利全流程进行奥运主题的更新和升级,让奥运理念落实在伊利的每一个细节”,力图让更多同胞都“不仅欣赏到奥运赛场上的精彩,更感受到作为主人无处不在的荣耀”。

  通过长达两年的精心推广,伊利已经和联想一起成为中国人心目中最有影响力的奥运品牌,证明了它奥运计划1.0的成功。百尺竿头,如何更进一步?通过此次升级版的发布,伊利推出一个新的奥运概念产品家族,涵盖了高端产品、液态奶、酸奶、冷饮等最重要的产品品类;更宣布启动大型奥运公益活动“蒲公英计划”,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在以后每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中,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伊利就将通过伊利梦想基金注入资金20万元,用于青少年教育和发展事业。

  奥运经济专家纪宁盛赞伊利此举,认为“伊利为中国贡献了一份珍贵的奥运遗产,北京奥运会闭幕之后,奥林匹克精神和爱心,将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随着青少年发展事业的不断深入,撒遍中国,改变很多中国人的精神和命运。”

  当天,央视国际网络、新华网、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此次活动,在数十家媒体和政府领导的见证下,潘刚还携同20多名伊利星级员工、奶农、供应商、经销商、促销员,庄严发表了《伊利奥运宣言》,承诺每一包产品都是冠军品质,奥运标准,对每一个消费者的健康负责。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