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危地马拉队3:0胜尼加拉瓜队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冷彤)危地马拉城消息,在14日开战的中美洲地区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第二小组的比赛中,危地马拉队以3:0完胜尼加拉瓜队,取得了开门红。

    当日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危地马拉队牢牢占据主动,诺列加在第38分钟和第45分钟先后两次攻破了尼加拉瓜队的大门,阿雷奥拉在第57分钟时为危地马拉队彻底锁定了胜局。

    旗开得胜的危地马拉队将于18日迎战同组中的另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而哥斯达黎加队16日将首先与尼加拉瓜队对决。

    当日比赛结束后,危地马拉队就前往美国迈阿密,备战本月17日与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热身赛。此外,他们还将在本月21日与牙买加队进行另一场热身赛。

    中美洲地区的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共分两个小组进行,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和尼加拉瓜队同在一组,3支球队11月14日至18日在危地马拉进行单循环赛。按照规定,只有小组头名才能获得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机会。另一小组的3支球队是巴拿马、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队。

    中美洲地区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选拔出的两支球队以及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队展开下一阶段的比赛,争夺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两个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名额。(完)2007/11/15 14: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