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香港五名武术选手获奥运特设武术比赛参赛资格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截至昨日(14日)为止,香港武术队于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一共有3男2女的运动员在4个项目中,取得明年奥运特设项目北京2008武术比赛的参赛资格。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他们是男子的刘洋及梁家玮参加剑术枪术全能,黑志宏参加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女子方面,则有罗琛贤及耿晓灵分别出战南拳南刀全能及长拳项目。

  根据赛会规定,在世界武术锦标赛套路项目中夺前6名,则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北京2008武术比赛。连同刘洋昨于男子剑术夺得银牌,港队至今在世界武术锦标赛已累积有1金2银3铜,赛事今日继续举行。

  另外,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套路男子太极拳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雅楠凭出色的表现力压倒群雄,以9.90的最高分轻松摘金。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