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哈里斯:姚明阿联组合领先世界 愿奥运有所收获

  前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以雄鹿队顾问身份出现在火箭队赛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姚明和易建联的组合称得上领先世界,其中包括美国队。

  在火箭和雄鹿比赛前,记者发现哈里斯胸前挂着雄鹿队媒体证。经询问得知,他这次是以雄鹿队顾问的身份前来观赛的。

  在展望中国队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有何作为时,曾带领中国男篮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哈里斯说:“中国有许多优秀运动员,就说眼前的姚明和易建联,他们两人的组合可以说领先世界,其中包括美国队。”

  哈里斯同时也指出了中国队的致命弱点,那就是组织后卫与世界水平还有一些距离。“中国的后卫虽然也在不断取得进步,可他们的实力与世界水平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

  他表示,中国队目前在主帅尤纳斯的带领下,正在向着正确方向发展,“我认为中国队应该是世界前十的水平。”

  哈里斯与中国篮球缘分很深。他的儿子小哈里斯就是目前雄鹿队的总经理,正是在得到父亲的参考意见后,雄鹿队才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义无反顾地挑上了易建联。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