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国家体育场好运北京医疗志愿者面试工作展开

参加面试的医护人员
参加面试的医护人员

面试考场
面试考场

英语面试
英语面试

  奥运官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国家体育场“好运北京”体育比赛医疗专业志愿者面试工作在中日友好医院展开。来自该院国际医疗部、普外科、呼吸内科等的一百一十名专业志愿者申请人参加了面试。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及中日友好医院的院领导参加此次面试考核工作。

  据介绍,本次面试工作按照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面试内容包括了仪表气质、责任感和进取心、思维与表达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奥运常识以及外语水平等。每位面试者首先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参加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医疗卫生处和竞赛场馆团队的面试。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医疗卫生处、观众服务经理、场馆志愿者经理、场馆医疗副经理及语言经理等负责人分别对志愿者申请人进行提问。

  据国家体育场医疗副经理汪丽介绍,此次参加面试的医护人员整体素质很高,有充足的医疗经验和良好的技术水平,通过此次面试将选拔出48名医生和48名护士参加国家体育场测试赛的医疗服务。

  在中文面试之后,这批志愿者还参加了英语面试和日语面试。国家体育场语言经理马龙介绍,报名参加志愿者面试的医生护士不仅仅专业技术过硬,英语对话都十分流利。

  据悉,2008年4月18日至19日,“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这将是国家体育场完工后首次对外开放;而5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国家体育场将按照奥运会赛时的标准全面对运动员、媒体和观众开放。目前,国家体育场“好运北京”体育比赛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下一步将会对这批志愿者进行培训考核等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