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社区居民参与奥运活动热情似火 残疾人士勇夺奖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1月10日~11日,石景山区八角北里社区、八角文化广场、白家庄北里小区、宣武区清芷园小区、朝阳区仰山路万科星园等几个社区,成为了“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的第二站欢乐汇集地。

  此次活动举办的社区,遍布北京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活动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石景山八角北里社区居民组成的老年腰鼓队,还特意为我们活动表演助兴。虽然11月的北京天气不暖和,但是大妈们喜迎奥运宣传活动的热情却很高涨,个个都是一丝不苟的挥动鼓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奥运活动的支持与参与。

  作为“百年奥运、百年中行 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活动中的第一部分——记录中国体育发展历程的大型珍贵图片巡展,吸引了众多社区中支持奥运、热爱奥运居民们的极大关注。居民们不畏寒冷,个个聚精会神的在寒风中听讲解员讲解图片,还有不少好学的居民,在听完讲解后,又拿笔认真的一笔一划把好多内容都记了下来。在我们采访中,不少居民表示,要把这些珍贵的奥运文化知识好好记录下来,回家给那些没有看到我们图片展览的家庭其他成员讲解,也让他们丰富一下奥运知识的学习。

  《奥运2008特刊》全国总运营机构副总经理倪英、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奥运办项目主管霍映红、北京日报集团发行公司负责人、《用卡时代》等都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与社区居民共同进行了奥运健身项目的比赛。跳绳、踢毽子、十步穿杨、天女散花、趣味飞镖等新鲜互动的小游戏,吸取了社区男女老幼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有两位残疾大妈,也积极踊跃的加入了我们“天女散花”的互动小游戏,还一举夺得了此个项目的冠亚军,获得了场上大家长久的掌声。由此也能看出,奥运不仅是健康人的奥运,更是我们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奥运。

  在奥运健身活动项目休息闲暇,居民们纷纷走到了现场订阅区去了解报刊的订阅,奥运特刊凭借独特的产品形式跟内容,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青睐与订阅。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订阅刊物,掌握到更多的奥运信息内容,来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奥运的到来。

  据悉,11月17日~18日,“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第三站,将在双花园小区、今典花园、太月园小区、方庄体育公园等地举行,希望大家关注并参与。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