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以奥运名义见证爱情 奥运铂金婚戒今首发(组图)

  你是否想过用奥运的热情见证自己爱情的永恒?趁着众多情侣打算2008年扎堆结婚的热乎劲儿,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首次推出的12款奥运铂金结婚对戒今天上午面市。

  上午10点,北京2008年奥运会首次推出的铂金首饰纪念品——以“百年奥运我心永恒”为主题的铂金结婚对戒系列奥运特许产品,在北京菜百公司举行首发仪式。此次推出的铂金结婚对戒系列奥运特许产品共12款,24枚两两成对儿,分别被命名为“翱翔”、“永恒”“共赢”“眷恋”“共赏”“五环之梦”“挚爱”“结”“爱缠绵”“同行”“辉煌”“执着”。每枚售价从2080元到3750元不等。

  12款对戒对奥运主题的表达略显“含蓄”,“中国印”、“北京2008”“五环”等常见奥运元素的运用并不张扬。设计者通过源自奥运场馆、体育比赛的各种抽象线条,将“奥运”与天圆地方、男耕女织、永结同心、一路通行等美好寓意融合在一起。

  记者注意到,上市后的短短半个小时,已经十来对儿顾客,挤在柜台前试佩奥运对戒。北京菜百公司一对热恋中的员工更是毫不犹豫的买下了一对刻有“中国印”的“挚爱”结婚对戒,成为“百年奥运我心永恒”系列的首位拥有者。“奥运会是中国百年一遇的盛会,结婚是一生一世的承诺,能够让两者完美结合,将让我们的爱情更显弥足珍贵。”一对忙着试带的情侣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