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理工大学宣布 为退役国字号运动员开办课程

    新华社香港11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张雅诗)香港理工大学15日表示,理工大学已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港签订合作协议,为国家退役运动员开办深造课程并提供眼科服务。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被授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科教合作伙伴”以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备战2008年奥运会运动员眼睛保健及运动视觉训练指定单位”称号。

    根据协议,双方将探讨为国家退役运动员开办深造课程,加强对退役运动员的专业培训工作。此外,香港理工大学眼科视光学院将在北京的训练局设立运动视觉护理中心,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视觉功能及眼科检查、视力矫正、运动视觉训练等服务。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2006年5月已与中国奥委会科教部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派出专家参与明年奥运会备战工作,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康复、护理、体能、心理等各方面的专业服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