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运非洲皮划艇资格赛 部分选手将夜宿帐篷

    新华社内罗毕11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宋盈)北京奥运会非洲地区皮划艇资格赛将于明年1月在肯尼亚中部马辛加水坝举行。肯方近日已决定为参赛队员支起50顶帐篷,解决住宿地房间紧张的问题。

    据肯尼亚《旗帜报》15日报道,共有14个非洲国家将参加这次为期4天的奥运入场券的争夺赛。肯皮划艇协会主席哈米斯·舒古拉介绍说,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他们会临时搭建50顶帐篷解决住宿问题,因为目前马辛加水坝周边的旅店只能容纳46名运动员。其中20顶帐篷将提供给贵宾,其他供运动员使用的帐篷将在一个露天宿营地统一搭建。

    舒古拉还介绍说,来自南非的专家将在下月18日为比赛规划赛道,整个工程将持续两周,有望在年底前完工。(完)2007/11/15 23: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