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瑞典选手有望在北京奥运会6个游泳项目上拿奖牌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1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吴平)瑞典《每日新闻》15日说,瑞典有望在明年北京奥运会6个游泳项目上拿到奖牌。

  瑞典这家最大的日报预测,瑞典目前拥有在以下6个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上赢得奖牌的实力: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自由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5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其中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自由泳这三个项目最有希望夺牌。

  在刚刚结束的短池世界杯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斯·尼斯特兰德为瑞典队夺得了男子5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金牌。老将阿莎玛也在女子5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夺魁。

  《每日新闻》认为,从近一段时间国际比赛的成绩来看,瑞典目前这支游泳队伍的整体实力可能要超过历史上的任何时候。因此,他们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大的作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瑞典游泳队未获一枚奖牌,出人意料。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瑞典游泳选手曾获得一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瑞典国家奥委会当日宣布,到目前为止,瑞典已有34名选手和5个团体项目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