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柔道测试赛2000观众出场仅10分钟 完全实现目标

  本报记者报道 两场比赛之间只间隔90分钟,志愿者要在30分钟内将观众席清空,昨天,柔道测试赛观众服务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只用了10分钟就顺利将2000多名观众引导出场。

  根据竞赛组织,每天16时30分比赛结束,18时又要开始决赛,在短短90分钟内,场馆要完成观众清场和新观众入场。

观众服务经理荣为俊说,昨天下午的比赛共有近2000名观众,根据志愿者的引导,分坐看台南北的观众将分别通过场馆两个出口出场,虽然比赛提前40分钟结束,但是志愿者也按照要求引导观众出场。“根据监测,所有观众出场只用了十多分钟”。

  观众出场后,志愿者还要检查场馆的厕所等隐蔽地方是否有观众停留。“这是对志愿者要求的一部分,但是从今天的情况看,还没有恶意逃票的事件发生”。荣为俊表示,奥运会时,科大体育馆可以容纳8000名观众,志愿者仍然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清场,从今天的情况看,这一目标完全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