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威廉姆斯姐妹锁定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金牌

  新华社纽约11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马小林)维·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15日在这里表示,2008年她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和妹妹塞·威廉姆斯一起夺得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的金牌。

  正在准备自己第11款时装发布会的大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2008年的期望值很高,因为我有很多梦想要去实现,而其中一个重要的梦想就是和妹妹一起赢得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幻想着携手登上奥运会冠军领奖台,我们就会很兴奋。我们喜欢一起打球,从现在开始,我们就会为这一目标的实现而加倍努力。”

  大威廉姆斯表示,她喜欢时装设计,喜欢发布会现场浪漫、温馨的气氛,但是,她更喜欢网球比赛。她说:“有些人说我年纪大了,应该考虑退役问题了。我自己的感觉是,我刚刚到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很多的挑战等着我去面对,好比明年的奥运会,对我们姐妹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喜欢面对挑战,更希望在面对挑战时能战胜自我。”

  在27岁的大威廉姆斯看来,她和小威携手夺得悉尼奥运会网球女双金牌只是她们合作的开始,而北京奥运会绝不会是她们合作的结束。

  在12年职业生涯中,大威廉姆斯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她已经6次捧得大满贯赛冠军,其中包括两次美网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