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专业菜谱喂出奥运虾 青岛举行水产品专项整治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了补充营养,用养过大菱鲆的水再用来养殖“奥运对虾”,而且这些对虾每半个月就会更换一次菜谱,昨日(15日)渔业部门检查胶州宝荣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记者在现场看到了被2008年奥运会奥帆赛指定为供应产品的“奥运对虾”。

  胶州宝荣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宝荣告诉记者从幼苗到长成成品,对虾约需要半年时间,为了保证对虾身体健康,他们会根据水

  温、生长期等因素,每半个月更换一次饲料配方。另外养殖大菱鲆用的是地下水,水质纯净,养过大菱鲆的水富含微生物、粘螺等基础饵料,最适合养对虾。

  从10月起,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水产品养殖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要求养殖企业必须为水产品建立“终身档案”,包括育苗、用药等各方面情况。(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