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柔道 > 20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强手争锋奥运资格难定 冼东妹状态未达巅峰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由于要备战明天开始的柔道世锦赛团体赛,此次“好运北京”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上,中国队只派出了二线队员参加。不过,国家柔道队教练傅国义出现在赛场。作为柔道名将冼东妹的教练,傅国义表示,冼东妹尽管复出后表现一直很好,但她目前的状态还没有达到雅典奥运会时的巅峰状态。

  2004年,冼东妹在雅典夺得金牌。今年8月,32岁的冼东妹复出,不久便在全国冠军赛上轻松夺冠。即便如此,傅国义还是强调:“冼东妹这次复出后恢复的时间比较长,现在还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程度。在这个级别上,除了冼东妹,还有时俊杰和李营两人在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目前柔道奥运选拔赛已经结束了两站比赛,留给冼东妹表现的机会还有今年12月在沈阳的奥运选拔赛和明年初的全国冠军赛。与冼东妹的奥运冠军头衔相比,时俊杰和李营的成绩同样出色。时俊杰在2005年世锦赛上夺冠,李营则是今年的世锦赛冠军,这也让国家柔道队在确定奥运参赛人员方面变得困难。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