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汪正正为奥运放歌 《联合对抗》冲刺向金牌

   人民网娱乐讯 自从央视《联合对抗》栏目连续两场推出 "加油奥运"专辑后,已经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除在比赛中感受选手和嘉宾的风采外,还了解到了不少的奥运知识,对于 2008年即将举办的全球体育盛会,社会各界都在对此作出积极的反映,为了将更多的奥运知识同大家分享,栏目组推出了第三场"加油奥运"专辑,然而经过前两场比拼后,英雄榜的最低门槛儿抬升到 7150 分,本场的四位选手将在特邀嘉宾汪正正的祝福中进行精彩的对决。

  三关不到挺进十强

  四位选手分别用自己擅长的体育项目网球、篮球、羽毛球、足球的运动姿态出场,表示他们对体育的热爱,对奥运支持。四位选手经过第一轮淘汰赛的激战后,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石林在未启用一次跳过牌的形势下,成功进入到个人闯关环节。乐观向上,体育知识丰富的石林,在选拔赛时就以笔试第一的成绩向大家展现了他过人的实力,也正是因为他对奥运的热爱让他在第二关结束后,就已经将比分累积到 3730分,到了第三关他接连答对了两道大分值,紧接着他有选中了一道 2000分的高分题,主持人告诉他只要答对了这道问题就可以成功进榜了,没有想到石林听后丝毫不紧张,在主持人抛出问题后给出了正确的答案,不过此时闯关仍在继续,直到第四关失误后,他才终止了前进的步伐, 8805分的最后得分足以让他游离在榜单不错的位置上,为了庆祝他的进榜栏目组还送上一套精美的奥运彩笔。

  汪正正冲刺金牌与选手一同助威奥运

  为了给接下来进行第二轮淘汰赛的选手加油打气,特邀嘉宾汪正正现场演唱了《冲刺向金牌》,在激昂的旋律中候场的三位选手将用奥运健儿般的拼搏精神,去迎接下面艰难的挑战。性格外向的彭晓婷在随后的淘汰赛中,面对杨丽与张朝阳的连手抗击毫不畏惧,彭晓婷自成为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护跑手后,一直在心中认为自己是一个运动员了,对于体育知识的了解更是天性的一种积累,她在在第二轮淘汰赛中同石林一样,没有使用一次条过的机会,就将其他对手踢出局。

  全力一击虽败尤荣

  彭晓婷在稍做调整后便进入到第一关闯关环节,用了两次跳过的机会就轻松过关,而接下来的的第二关她仿佛被幸运之神眷顾一般,连续选中了几道高分值的题目,并将其一一回答正确,势如破竹的她在第二关就将比分累积到 5050 分,进榜形势一片大好。第三关一开始她又答对一道 2000分的题,此时她的分数已经是 7050分,离英雄榜的大门紧一线之间,只要她在随后的比赛中回答对一道几百分的题就可以进榜。就在此时意想不到了的意外发生了,她在随后的一道底分值题中马失前蹄,在扣完积分后只得到了 6750分,原本被大家一致看好的她也在此时黯然沉寂,为了平复彭晓婷的失落的心情栏目组送上了一套奥运纪念币。 请各位留意 11 月18 日晚18 :30 ,首播的央视三套《联合对抗》,共同期待奥运圣火在北京熊熊燃烧,一起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