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能源环保

伦敦市长谈奥运交通问题 绿色奥运将使伦敦受益

  本报讯 2012年伦敦举办的下一届奥运会将能借鉴北京“绿色奥运”的许多做法和经验。昨天,英国负责奥运事务的大臣Tessa Jowell 女士在与北京的3位青少年环保大使交流时表示,“北京正在做出令人赞扬的工作,以解决和奥运会相关的环境问题。这无论对于英国还是中国都是首要的任务,所以我们必须要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

  据Tessa Jowell女士介绍,目前,英国政府已经决定通过发达的公交系统解决奥运的交通问题,96%的观看奥运会比赛的观众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另据了解,“气候酷派校园活动———青少年环保大使”是英国使馆评选出的年龄为15-17岁的高中学生为“青少年环保大使”。他们积极地参与各项环保活动以提升大众对气候变化问题的了解和意识,并鼓励个人采取行动应对全球变暖。

  

(责任编辑:史少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