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柔道场馆设施获好评 志愿者交通均令人满意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昨晚结束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在女子63公斤级的争夺中,闫学兰不敌日本选手上野芳蕙后获得银牌,但仍创下本次赛事中国队的最佳战绩。男子81公斤级金牌被意大利选手齐亚诺摘走。

  国际柔道联合会体育委员会第一主任本松在赛后评价本次赛事时说:“此次公开赛组织运行很棒,我们对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柔道比赛充满信心。这里的柔道场馆将会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比赛设施的设计理念、对运动员参赛的保障条件都符合奥运会的要求,而且两天来每天参赛人员在50人左右,与奥运会时相吻合。另外,志愿者和交通服务也让人满意。”

  不过,本松也从更专业的角度指出了不足,“场馆内灯光有些强,影响了观看效果。另外,尽管评分系统更新已做得不错,但与比赛进程比还是存在滞后”。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