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吉利对科特迪瓦国奥队 进军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

    阿比让11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黄伟)据科特迪瓦媒体16日报道,科国奥队的法国籍主教练杰·吉利日前表示,他执教的球队有信心在18日战胜来访的赞比亚队,并提前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入场券。

    吉利说:“目前全队上下精神状态良好,没有队员受伤病困扰。我们知道赞比亚队不好对付,但是我对球员们有信心。18日的比赛将具有决定意义,这是我们提前一轮进军北京奥运会的绝佳机会,我们不希望等到明年3月在达喀尔客场对阵塞内加尔队时才晋级。”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非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的比赛中,科特迪瓦国奥队与赞比亚、塞内加尔和马里队同在B组。在前4轮比赛过后,科特迪瓦队积9分暂列小组第一,赞比亚队积7分紧随其后。科特迪瓦队如能在18日战胜对手,将提前一轮晋级,这也将是该国首次获得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入场券。

    共有12支球队分成3个小组参加非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比赛,但分在A组的埃塞俄比亚队在首轮过后突然宣布退出争夺。这3个组进行双循环比赛,最终获得各组第一名的球队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