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拳击 > 2008中国拳击动态

柔道测试落幕拳击演练开打 明年5月赛事全结束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落幕。本次赛事共产生4枚金牌,其中的3枚被来自欧洲的选手摘得,中国选手的成绩为1银、3铜。这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第二十一个比赛,至此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已进行了一半。

在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闫学兰和日本选手上野芳惠之间展开,比赛仅进行不到1分钟,上野芳惠以“固技”将闫学兰压在身下达到25秒,以“一本”的优势提前结束比赛,轻松夺得金牌。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韩桂忠与中国台北选手王沁芳分别获得铜牌。

  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两名选手韩光耀和董祥在铜牌争夺战中分别负于俄罗斯选手帕纳先科夫和韩国选手渔民善,与奖牌无缘。决赛中意大利选手齐亚诺在“金分赛”中以一个“技有”击败了日本选手小野卓志,获得金牌。获得冠军的安东尼奥兴奋地表示:“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希望能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作为北京奥运会测试赛,本次公开赛所承担的功能更多地集中在测试场馆设施、赛事组织水平,而非竞赛水平上。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预演和彩排,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共容纳了42项比赛。从今年7月在秦皇岛、沈阳两地举办的国际女足邀请赛比赛开始,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截至昨天已经进行了21个项目的比赛,今天在工人体育馆开赛的国际拳击邀请赛将拉开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后半程的序幕,后半程21个项目的比赛将在明年5月全部结束。J18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