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越南主场失利 日本大赚净胜球

  新华网河内11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费洪海)越南队17日晚在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亚洲区男子足球预选赛中主场失利,以0:4负于日本队。

  整场比赛日本队完全占据主动,上半场即连进三球,而越南队则显得缺乏士气。开场8分钟,日本队20号前锋李忠成接到队友所发的任意球,头球抢先得分。25分钟时,

  李忠成再度头球立功,将比分改写为2:0。41分钟时,日本队中场球员本田圭佑利用点球机会,轻松将球推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下半场越南队加强攻势,但前锋黎功荣的头球未能破门。第85分钟,越南队得到一次绝好的任意球机会,但门前一场混战,也未能破门。反在两分钟后,日本队球员细贝萌接到队友左路传中,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为4:0。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日本队本场比赛意在以最短的时间争取最多的进球,虽然日本队以较大的比分获胜,但仍未发挥最高水平。越南队主教练里德则表示,越南队球员身材不如对手高大,体力跟不上,是导致失利的重要因素。

  本轮亚洲区男足预选赛12支队伍分为三组,根据比赛规则,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出线,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目前日本队在小组中暂居第一,但与同组的卡塔尔和沙特队积分相差不多,因而此战全力捞取净胜球。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