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啦啦操巡演启幕 冬天里点燃激情(组图)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记者王欢)不是运动员也能参加奥运会。有望在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比赛现场以动感舞姿为奥运健儿加油的啦啦宝贝,今天在北京新世界商场提前点燃了奥运激情,拉开了北京奥运会啦啦宝贝系列巡回展示的序幕。

  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遴选啦啦操展示团队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正在全国各分赛区紧张进行,大赛组委会特意安排优秀团队巡演,提前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他们中既有来自专业体育院校的超高难度技巧型团队;也有好运北京赛事上有过精彩表现的青春组合;来自山西的平均年龄只有十岁的飞舞团由于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赢得满堂喝彩,成为今天的最大亮点。

  目前,啦啦操大赛各分赛区的争夺已经过半,二十八名选手成功挺进奥运集训大名单,预计整个选拔将于明年四月结束,二百多名奥运啦啦宝贝也会同时确定。随后,这些奥运啦啦宝贝将参加一些短期的培训,由体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带队完成好运北京测试赛、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各竞赛场馆的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和赛后答谢表演任务。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