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跳水皇后"社区宣传奥运 高敏遗憾未能抽中门票

  在昨天必和必拓奥运社区行现场,有着“跳水皇后”美誉的奥运冠军高敏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微微的卷发,淡定的微笑,站在福娃中,她不断地满足着小学生们合影的要求。

  高敏曾多次获得3米跳板和1米跳板的冠军,并连续在1988年和1992年奥运会获得3米跳板金牌。

  宣传奥运 分享奥运

  “能在今天的社区活动中与这么多孩子一起互动,我非常激动。作为必和必拓的奥运大使,我很高兴能与许多年轻的体育爱好者分享我的奥运体验。”高敏说。“当运动员时,我觉得拿金牌是最重要的,现在作为奥运大使,想让小孩子知道,只要你努力就能得到尊重。”

  1992年退役之后,高敏远赴加拿大,在埃德蒙顿省一跳水俱乐部担任教练,为加拿大国家队输送多名跳水运动员。2005年,高敏回国在北京居住。“我现在全职为北京奥运会作宣传。”

  没有抽中奥运门票

  对于会不会在国内继续从事跳水教练的工作,高敏表示,中国跳水非常强,我还是做些公益性的活动比较好。我现在事情很多,不仅参与了这次的社区行活动,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奥运会千县行等活动,同时还身兼退役运动员保障基金会委员等一系列职务。”

  除此之外,高敏还参加各种奥运主题活动。对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高敏表示,她也在网上订购了门票,但是抽签没有抽中,“如果实在买不到票,只好在家里看电视了。”高敏戏言。

  本报记者 李勇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