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自由体操冠军放弃手术 北京奥运期待夺奖牌

  新华社巴西利亚11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选手、世锦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迪·海波利托的教练雷·阿劳若近日表示,虽然海波利托的脚板经常出现周期性伤痛,但是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他将在奥运会结束后再接受手术。  

  海波利托是目前国际体操联合会排行榜自由体操项目的世界第一,但是他自2005年以来脚板受伤,虽然经过治疗,仍然周期性疼痛,今年他带伤参加了数场国际赛事,其中在泛美运动会上获得三枚金牌,在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上再获自由体操冠军。  

  阿劳若透露:“他(海波利托)脚板的韧带断裂,因此出现周期性疼痛,只有靠手术才能完全治愈,但是因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缘故,他现在根本停不下来,只能等奥运会结束后才能进行全面检查。”   

  他还表示,海波利托正在尝试加大训练难度,不久前在瑞士参赛时动作起评分已经达到了16·600分,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达到17·000分。他说:“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能够获得一枚奖牌。”   

  海波利托现年23岁,身高1·65米,体重63公斤。他被认为是巴西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体操运动员。阿劳若已经指导他12年了。(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