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拳击测试赛开赛 志愿者准备就绪参与赛事服务

   竞报讯(记者顾静)昨天,“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在北京市东城区工人体育馆全面打响,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代表队(包括中国国家队和中国北京队)、共70名拳击运动员将在工体展开激烈的争夺。“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为期6天,共设置了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91公斤级和+91公斤级6个级别的比赛。目前,20名中外裁判和6名国内技术官员已确认参赛,另外,还将有国际拳联主席、副主席、执行主任和技术代表等高级官员莅临现场指导比赛。

  据悉,为保证国际拳击邀请赛顺利进行,东城区设立10个奥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共有451名志愿者服务其间。这些志愿者分别来自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等11所高等院校,此外还有来自朝阳医院、北京急救中心等8所医疗机构的23名医务人员参与赛事服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