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搜狐将亮相央视黄金时段 张朝阳:看奥运上搜狐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昨日,本报奥运媒体联盟伙伴搜狐亮相央视“2008中国有我”黄金时段广告招标会,投标并一举中标最火爆的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之间7.5秒标版。这是互联网行业首次在央视黄金时段广告招标中亮相。

  每年一度央视黄金时段招标,被誉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和“品牌奥运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搜狐是北京奥运会唯一的互联网赞助商,随着奥运的日益临近,搜狐的奥运战略和品牌推广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认为:“自从搜狐成为奥运赞助商,一直在努力成为网络奥运的冠军。搜狐参与CCTV招标,期待拥有更多的观众,在全国范围内,在全年龄段的观众中形成"看奥运,上搜狐"的习惯。”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