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拳击赛场出新招 志愿者“暗号”短信报平安

  “一个叹号代表志愿者已经安全到家,一个问号代表志愿者在当天的服务中还留有疑问,需要解答。”由于“好运北京”拳击比赛一般在晚上10点结束,因此对于志愿者的回家安全问题,场馆团队特别想出一个短信报平安的方法。

  昨天下午,“好运北京”拳击场馆志愿者经理助理王子君告诉记者,比赛开赛两天以来,所有志愿者都顺利通过短信向场馆团队报平安。

  由于在“好运北京”拳击比赛中,北京联合大学是主责学校,因此在541名志愿者中,有329名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由于北京联合大学的学生平日里基本都是走读,因此针对比赛结束后的学生顺利到家问题,场馆团队特别制定了一个短信报平安的方法。他们特别把这329名学生分成20个小组,每个小组有一名小组长,小组长首先收到所有的回复后,再把本组的消息反馈给一名负责老师,最终由这名老师汇总所有的信息。其中,志愿者如果发送叹号则代表顺利回家,如果发送问号,就会有相应的老师亲自给这名志愿者回复电话,了解志愿者在当天服务中的困惑。“好运北京”拳击场馆志愿者经理助理王子君表示,两天比赛下来,所有的志愿者都能顺利回到家中,并且志愿者的疑问也得到了场馆团队的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