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北京经济型酒店奥运客房开始预订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 北京经济型酒店目前加入到奥运客房销售战之中。如家、锦江之星、速八等经济型酒店日前纷纷高调宣布开卖奥运客房,价格则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经济型酒店决定其连锁店房价不同的因素主要是与奥运场馆的“接近度”。

  锦江之星安贞里店和北太平庄店由于在其所有连锁店中最靠近奥运场馆,因而价格属于699元起的第一档,而玉泉路店、石景山店等的价格都属于399元起的最低档。同样,如家酒店北京各大连锁店的价格也根据地理位置、房间类型而从999元到2500元不等。记者还了解到,速八连锁酒店的房价与如家大致相当。

  为了降低奥运客房销售的风险性,经济型酒店也列出了众多限制条件。其中以锦江之星的限制条件最多:首先,其开卖的奥运客房预订只针对锦江之星的持卡会员,因而要实行“实名制”,预订时必须提供入住人的姓名及证件号码进行信息核对,订单一经确认便不得变更或修改;其次,实行“提前付款”制,顾客预订成功之后须在7日内支付全部房费,否则视为无效;第三,顾客支付房费后即使决定取消订房,房费也将不予退还;第四,入住时间至少两晚,否则无法享受订房特惠。如家虽然没有限制顾客的身份,但也要求顾客在预订成功后的一周之内必须支付房费,而且付款成功之后订单将不得取消。

  与高端星级酒店相仿,经济型酒店在销售奥运客房伊始就寻求与旅行社的合作。记者从中旅总社了解到,他们已与如家、速八等十多家酒店签订了“2008奥运期间预订客房合同”。“奥运期间,我们将负责接待部分非官方记者,为此我们与部分经济型酒店以及三、四星酒店签订了合同,保证明年的客房供应。”中旅总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