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拳联主席:北京奥运将有3名中国裁判执法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程志良 葛华)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18日在此间说,北京奥运会的拳击比赛将有3名中国裁判执法。

吴经国表示,国际拳联将用最好的裁判在北京奥运会上执法。奥运会比赛总共将有34名裁判,其中将从参加世界锦标赛的裁判中产生10名,东道主中国派出3名,其余21名由各会员推荐。

吴经国表示,国际拳联将从推荐人选中优中选优,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每一块奖牌都将绝对靠实力打出来”。

吴经国说,自他去年当选国际拳联主席以来,他反复告诫裁判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出卖荣誉,让自己蒙羞。他还严禁国际拳联的官员对裁判在比赛执法中做任何“指示”。

新一届国际拳联成立的道德委员会,强调任何运动员都不得参与非法活动。经过道德委员会建议,上一届主席因财务问题被终身禁止参加拳击运动,秘书长也被开除。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