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队征战好运北京赛 一女将因年龄小落选

中国体操队出战阵容合影
中国体操队出战阵容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今天上午,“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中国体操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坛饭店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黄玉斌新闻,黄玉斌说吧)先生、中国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先生、国际体操队教练组成员以及全体参加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的教练员、远动员和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介绍了队伍目前的训练和备战情况,男、女队教练组组长陈雄和陆善真则分析和介绍了本次的参赛名单。陆善真指导表示,女队本次征战“好运北京”国际体操邀请赛,一方面是希望年轻队员可以通过比赛增长比赛经验,另外也希望几名“老将”能够对整个队伍有一个带动作用。

  “原本我们的比赛名单中有李珊珊(李珊珊新闻,李珊珊说吧),但是由于这次比赛规定选手年龄必须在16岁一样,而她才15岁。所以只能更换一下了,”陆善真指导介绍说。根据原来的名单和现在公布的两相对比,李珊珊的位置应该是为另外一员老将周卓如所取代。

  “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举行,共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以及10个单项共12个比赛项目。届时将有来自21个国家的1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中国代表团派出了运动员14人,领队、教练和工作人员8人征战这一赛事。这次中国体操队的阵容新老结合,男队以锻炼新人为目的,女队则由程菲(程菲新闻,程菲说吧)领衔。

  本次中国体操队参赛队员名单:

  男队:陆斌、冯喆、郭伟阳、吕博、梁明声、严明勇,候补:王恒、董振东;

  女队:程菲、江钰源、周卓如、庞盼盼,候补:杨伊琳、何可欣。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协助召开。(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