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好运北京拳击赛荧光背心“照亮”夜场服务(图)


  由于在“好运北京”拳击比赛期间,每天都有在夜晚进行的比赛场次,因此针对夜晚进行的室外志愿服务,场馆特别为每一位观众引导志愿者增发了荧光背心,以保障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在夜间被迅速准确地识别出来。  

  前天晚上8点,“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首场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拳击比赛的赛程设置,一些志愿者需要在夜幕降临后还继续留在室外进行志愿服务。

  “您好!欢迎您观赛!”志愿者格林是一位观众服务志愿者,为了引导从大门口进入的观众能够顺利达到指定的座席入口,她就必须在室外的空地上进行引导服务。与交通志愿者一样,格林的身上还特别套着一个荧光背心,但她的荧光背心上却写的是“SPS”的标志。“SPS是观众服务,这主要是让我们和交通志愿者有所区别。”格林说,在晚上穿上荧光背心特别容易被观众认出来,很多问路的观众就是通过辨别她身上的荧光背心找到她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