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界小姐总决赛国际佳丽录制奥运火炬接力歌曲

    解放网即时播报记者 孙佳华 报道 19日下午,106名即将在海南三亚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国际佳丽来到位于北京美术馆后街的乐家轩录音棚,与著名音乐人鲍比达一起,录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歌曲 《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的英文版。
    106位肤色不同、语言各异的佳丽被分成几个小组,分别在录音棚的各房间轮流参加录音、音乐电视拍摄、奥运祝福录制等各项工作。佳丽们纷纷表示,能为北京奥运会圣火献歌,将是值得珍藏一生的记忆,她们一定要为之展现自己最美丽的笑容和最饱满的热情。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认为,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肤色不同,语言各异,却能一起为北京奥运圣火而心灵相拥并共同歌唱,会让更多人感受到京奥运圣火将为世界捎去的和谐信息。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歌曲 《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诞生于今年4月,其中文版由著名音乐人鲍比达和黄小茂分别作曲和作词,并在北京奥运会火炬及火炬接力计划路线发布仪式上首唱,而鲍比达作曲作词的英文版则延续了中文版大气温暖而富有激情的风格。
    据了解,《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英文版的歌曲和音乐电视将于20日起进入后期制作并于月底完成,这首歌的MV将于下月初在海南三亚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局赛时进行首映。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