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宁波捕蝇王"捕"回奥运订单 协力根除"病媒生物"

  金报讯(通讯员 朱剑庆 记者 沈嘉)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众多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分享奥运“大蛋糕”的一次绝佳机会。昨天上午,满载470台环保捕蝇器的大卡车从余姚“捕蝇王”胡锡林的公司启运,准备发往几千公里外的天津市,这是胡锡林上周在天津举行的奥运除四害器械公开招标中获得的首批订单。

   苍蝇、蚊子、老鼠等动物是许多疾病的重要传播媒介,被称为“病媒生物”。明年8月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期间,适逢虫害出没最为猖獗的季节,直接影响到群众、运动员和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各类“病媒生物”对人体的叮咬等伤害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运动员的比赛和休息,因此,北京、天津、上海、青岛、沈阳、秦皇岛等6个奥运承办城市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情况的好坏将影响到奥运会的举办效果。

   作为环保捕蝇器的发明人,胡锡林早在去年就已经意识到这是进军奥运的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积极与北京奥组委取得联系。近日在天津举行的首期奥运除四害器械政府采购招标中,环保捕蝇器凭借其卓越的环保性能和快速的捕蝇效率,在国内外众多灭蝇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这批订单也意味着明年将有更多的环保捕蝇器应用于奥运场馆及奥运指定的宾馆、医院、餐饮服务业等场所,传统的灭蝇方式将被完全国产化的“宁波制造”所替代。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