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邀请赛 程菲领衔中国队出战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将于11月28日~12月3日举行,今天,中国体操队宣布了参赛人员名单,与男队以替补参赛不同,女队派出了队长程菲、庞盼盼等主力。

  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4名运动员参加“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中国体操队并没有尽遣主力参赛,女队中真正称得上“腕儿”的只有跳马“女皇”程菲,而男队更是基本以二线队员出赛。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中国体操女队原定派出主力程菲、姜玉源、李珊珊、庞盼盼和候补队员杨伊琳、何可欣,“不过由于李珊珊只有15岁,而本次比赛规定只允许16岁以上的选手参加,因此她将无法参加本次测试赛,而替换人选目前还未确定。”陆善真还透露,“这次我们派出了女队中实力比较强的选手,这次参赛的一线队员有可能就是进入明年奥运会的队员。”

  另外,对于任命程菲为女队队长的决定,陆善真说:“程菲在技术上是体操队当之无愧的一号人物,她能带领小队员很好地完成明年奥运会的任务。”他说,“之所以让程菲在今年年底就担任队长,也是为了让她尽快进入角色,如果等到奥运会来临再任命,那就有点措手不及了。”他还透露,程菲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选手,让她担任队长可以对其起到一种促进作用。

  

  “好运北京”国际体操邀请赛中国队阵容

  男队:陆斌、冯喆、郭伟阳、吕博、梁明声、严明勇(候补:王恒、董振东)

  女队:程菲、姜玉源、周卓如、庞盼盼(候补:杨伊琳、何可欣) (白志标 辑)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