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界小姐唱靓奥运会歌曲 神秘MV下月首映(组图)

106名世界小姐昨日合唱奥运火炬接力歌曲英文版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赵蔚林 摄

世姐展现标志性微笑

世姐合唱奥运歌曲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赵蔚林 摄

  尽管离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开始还有100多天的时间,但昨日下午,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即将在三亚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佳丽们参加了奥运火炬接力歌曲英文版的录制,在新闻发布会上,她们用超女般的嗓音,为寒冬的北京送来了温暖和激情。

  神秘MV下月首映

  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歌曲,其中文版名叫《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此曲在今年春天就已诞生,颇受欢迎。而由著名音乐人鲍比达作词作曲的英文版延续了中文版大气温暖且激情澎湃的风格。在发布会现场,鲍比达告诉记者,英文版其实比中文版诞生更早,主要是因为一直在寻求通过一次国际性的活动来正式推出,所以才迟迟没有露面。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赵东鸣部长认为,用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来展示奥运歌曲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肤色,却正好代表了全人类期盼奥运圣火、为圣火歌唱的意愿。据悉,英文版的歌曲和音乐电视将于今日起进入后期制作并于月底完成,而颇有些神秘色彩的MV将于下月初在三亚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时首映。而其他十余首奥运歌曲MV目前进展顺利,全部MV有望于明年初通过电视和网络与观众见面。

  佳丽唱功堪比超女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因为有了106名世姐光临,顿显光艳无比,秀色可餐。在记者们都坐好之后,世姐们开始一一入场。在进场前,为了配合气氛,工作人员已经给她们每人发了一个福娃。面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世姐早就应对自如。她们脸上挂着标志性的微笑,手中挥动福娃,又是“你好”,又是飞吻。在记者刚把镜头对准其中一位世姐时,她立刻配合地拿着手中福娃做拜年状,见记者笑了,她也乐了,马上做了一个拍照的标准表情。

  当开始合唱火炬接力歌曲英文版时,再瞧瞧她们的认真劲儿,看着歌词,带着微笑,世姐们纷纷挥动手中福娃,清脆悦耳的声音飘扬在礼堂上空,唱得丝毫不比超女差。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