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足下月屯兵广东清新 国奥队将开始海南集训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与此同时,国家队和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地点也基本确定:国奥队11月30日在海南开始集训,国家队则在12月8日前后屯兵广东清新名将基地集训。

  两支国字号球队此次集训均为期三周,12月中旬两队将分别在广州和佛山两地参加三场国际对抗赛。与上次集训一样,国足和国奥队这次集训前均先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目前,国家队计划在广州某驻军基地进行军训但尚未完全落实。

  国奥队将于11月24日开始集中,军训五天后将于11月30日开始在海南集训。国奥队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33人的集训名单,其中广药队的卢琳榜上有名,而前国奥队主力球员上海申花队的郜林、王大雷以及天津康师傅队的蒿俊闵仍未入选。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北京国安队的闫相闯成功入围。这份名单中还包括了4名超龄球员: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和杨林;而海外球员仅有于大宝一人回归,这也是于大宝首次正式入选杜家军。

  国家队计划在11月底集中,军训五天后将于12月8日左右在清新名将基地展开集训。最近几天,国家队将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与上期相比,本次集训名单的确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肖战波和几名国奥球员无法参加外将增加几名球员而已。

  12月中旬,国足和国奥队集训将从技战术训练进入对抗赛阶段,包括12月16日国奥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与美国国奥队交锋;12月18日国家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与德甲球队科特布斯队对阵,12月20日国奥队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科特布斯队比赛。国奥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周海滨、苑维玮、李微、吕征、王晓龙、王永珀、崔鹏、沈龙元、邱盛炯、李玮峰、孙祥、赵旭日、朱挺、冯潇霆、陈涛、赵铭、许博、戴琳、杨善平、张鹭、姜宁、刘震理、万厚良、郑涛、张思鹏、闫相闯、谭望嵩、曾诚、杨林、杜震宇、卢琳、吕建军、于大宝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