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宁:师妹个个难对付 脚伤影响系统训练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老将张宁练得非常努力,用她的话来说,现在队内竞争激烈,她这位老将如果不比别人多下功夫,很难取得好成绩。

  刚打完佛山四国赛,中国羽毛球队一行抵达广州后马上进入到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昨日下午2时,老将张宁与队友一起在天河体育馆进行训练。网前小球、拉后场、中场扣杀,张宁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卖力。训练一结束,张宁坐在场外的地上进行放松。记者看到,张宁除了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拉伸动作外,还不时用手给两个脚踝按摩。张宁坦言,虽然国家队近来连续打比赛,但这对她的体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困扰她的主要是脚伤。“这一段时间主要是大腿和脚踝上的伤势一直在来回折腾。现在两个脚上都是肿的,没有办法系统的训练。”张宁这样说。

  张宁此前带着伤参加了丹麦以及法国超级赛。在丹麦,张宁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在法国,张宁也占据了一个四强的名额。应该说成绩还不错,不过张宁则不那么乐观,她认为师妹们的上升势头很猛,每个人都非常难对付,她除了大赛经验丰富一些外,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张宁在广州已经拿过两届冠军,如果今年夺冠将成为三冠王。“每一个比赛当然都希望拿冠军,但我想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过程,如果尽了最大的努力就不会苛责自己去要求结果。”当被问及这次中国公开赛的目标时,张宁这样回答。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