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金领美女总监广告征奥运新郎 28名帅哥候选(图)

  

  可心现场展示才艺,弹奏钢琴曲《致爱丽丝》,赢得现场男士阵阵掌声。

  “今天来的有作家、企业家、教育家等各种各样的家,还有私企老板、销售总监。我认为,对

  于爱情只有四个字,那就是"付出、妥协"……”前晚,28名男士齐聚金利来大厦三楼一红酒房,争先恐后展现自己的爱心,发表爱情宣言。当晚,在广州闹市竖灯箱广告征“爱心丈夫”的“金领女总监”可心在此设品茗会,面试闯过“海选关”的28名应征者。

  千人海选28人过关

  “爱心金领丽人征婚,谁能成奥运新郎抱得美人归?”本月5日,某大型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可心”(化名)在环市路世贸大厦发布户外灯箱征婚广告,表示要征一位愿意陪她一起参加助学活动的“爱心丈夫”。次日又在广州一报纸上发布同样内容的征婚广告。成为继“富家女”和“白领美女薇薇”之后,短短两个星期内的第三起高调征婚的女士,引起广泛关注。

  据为可心代理征婚活动的婚姻猎头王子夜介绍,广告发出后,先后共有1000多人报名应征。通过爱情顾问的筛选和面试,最终28位男士从海选中“脱颖而出”,被邀请参加前晚举行的“可心爱心好友品茗会”,接受可心的亲自面试。可心还组织了多达六人的亲友团分别坐在不同位置,现场帮她考察筛选这些应征者。

  前晚7时许,这28位男士先后来到金利来大厦三楼世贸俱乐部红酒房里,其中四人还捧来了玫瑰花。他们中间,既有电视台编导、海归大学老师、私企老板,也有牙医和普通物业管理人员;既有高大帅气的靓小伙,也有长相平平的普通人士;有离异有孩年近四十的男士,也有长相清纯的小男生。

  女总监才艺压全场

  晚上7时30分许,随着“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的歌声在大厅里深情响起,现场大屏幕开始播放可心的生活图片和文字介绍,这些照片有她生活、工作、旅游及跟家人在一起的画面,更有她去广西探望贫困孩子的图文记录。

  紧接着,伴随着《今夜无眠》音乐,着一袭白色晚礼服的可心轻唱着“快来吧,亲爱的朋友”亮丽登场,随后开始她的爱情告白:“之所以做这样的一件事情,是因为我是渴望爱情的女孩,而且,我认为,如果幸福没有从天上掉下来,那为什么不去主动寻找呢?……”告白声中,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可心在告白中表示,自己“虽然身为总监,但很小女人、很喜欢艺术,希望能找到一个懂得欣赏的人”。随后她现场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先后弹奏了《致爱丽丝》和《童年的回忆》两首钢琴曲,然后又跳了一段民族舞蹈《梁祝》。

  男士们比爱心博欢心

  因为可心在征婚要求中提出,要征一位愿意与她一直资助贫困学生的“爱心丈夫”,因此28位男士在现场纷纷展现自己的“爱心”。“我在云南搞过一个希望小学,现又在湖南那边帮助一群山里的孩子,看了他们的情况让我想流泪”,一位专程从湖南凤凰赶来参加活动的男士说道。话音未落,一海归的大学老师就马上询问可心所资助的小学生的地址,然后说,“爱心最重要的是行动,下周就是感恩节,我要开车去帮助那些孩子”。一位来自深圳、从事广告策划的男士则表示,他要现场拍卖他的一个策划方案,拍卖所得的钱就用来帮助可心所资助的那些孩子。

  应征男士相对低调

  10时20分许,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的活动宣告结束。相对于征婚者的高调,前来应征的男士大多相对低调,他们一再叮嘱记者不要报道他们的姓名和单位,不要使用他们的照片。

  “两个人合不合适,需要长时间了解,这种征婚活动只能作为信息交流的初始阶段。如果要成功的话,还要靠以后的接触交流。”参加完活动后,有两位男士如此表示。 林劲松 施阳   

  美女总监竖广告牌征夫 希望明年办奥运婚礼(图)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