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雅典成为2010年首届青年奥运会申办候选城市

  新华网日内瓦11月19日电(记者杨伶)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19日宣布,雅典、曼谷、新加坡、莫斯科和都灵为申办2010年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的候选城市,而危地马拉的危地马拉城、匈牙利的德布勒森、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波兰的波兹南落选。

  国际奥委会在公报中说,上述9个城市所在的国家奥委会于10月26日截止日期前递交了申办报告。国际奥委会专家小组对上述城市递交的申办报告进行了仔细研究,并分别作出了分析性报告。在分析报告的基础上,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一致通过将雅典、曼谷、新加坡、莫斯科和都灵列为最后的候选城市。

  按照程序,国际奥委会将于明年2月底宣布2010年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的承办城市。

  7月5日在危地马拉城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一致同意创办青年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年龄为14岁至18岁。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将于2010年8月举行,2012年将举行首届冬季青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