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足球主帅邓加认为全球化促进足球水平提高

    新华社巴西利亚11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邓加19日表示,随着足球全球化的发展,南美各国的足球水平进步很快,给巴西造成了很大压力。

    巴西队目前已参加了3场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比赛,战绩为1胜2平,其中两场客场比赛都战成了平局。邓加认为,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是南美诸国家队的众多队员都在欧洲踢球,竞技水平很高。

    邓加表示:“8年以前,同我们交锋的球员都在本国踢球,如今相当多人在欧洲发展,这点提升了球员的能力和技战术。”

    不过邓加强调,尽管巴西队直到目前的征程显得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但是巴西队肯定还能进入世界杯赛决赛圈。他说:“我们正努力克服这些困难,目前需要的是找到克服这些困难的方法,同时我们也要对困难予以足够的重视。”

    他还指出,巴西队的最主要问题是磨合不够,此外时差问题也给一些队员制造了麻烦,影响他们正常发挥水平。

    巴西队将于21日在圣保罗的莫隆比体育场迎战乌拉圭队。(完)2007/11/20 10: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