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加拿大将首次奖励奥运会奖牌得主 奥运要进前16

  新华社渥太华11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青)加拿大奥委会主席迈·钱伯斯19日在这里宣布,旨在为奥运会奖牌得主提供奖金的杰出运动员基金会当天成立,加拿大将在历史上首次为奥运会奖牌得主发奖金。

  钱伯斯说,从明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加拿大将为所有夺得奥运会奖牌的加拿大运动员发奖金,具体数额为:金牌得主每人2万加元(1加元约合1.02美元),银牌得主每人1.5万加元,铜牌得主每人1万加元。集体项目获奖牌的,全体队员都将获得奖励。

  为鼓励运动员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在其他重大赛事有杰出表现的运动员也将受到奖励。奥运会后第一年和第二年在世界大赛上进入前五名的选手,以及在第三年进入前四位的选手,将得到5000加元的奖励。

  钱伯斯还宣布,加拿大将派大约30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目标是奖牌总数进入前16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