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柔道 > 2008中国柔道图片 > 女柔奥运冠军的故事

图文:女柔奥运冠军的故事 闪亮一瞬的唐琳

图文:女柔奥运冠军的故事 闪亮一瞬的唐琳

    搜狐体育讯 女子柔道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历届奥运会上一个不可或缺的夺金点,尽管这是一项受关注度较低的运动项目,但是从1992年的巴塞罗那到2004年的雅典,中国的五位姑娘还是凭借惊人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斗志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5枚沉甸甸的奥运会金牌。

  由于柔道在中国的普及程度有限,因此这五位奥运冠军在退役之后并没有引起人们的过分注意,曾经创造无数辉煌的她们如今除了冼东妹还活跃在一线之外其余几人早已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过着平静而幸福的生活。

    唐琳:转瞬即逝的奥运冠军

  唐琳真正为世人所知是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当时24的她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奥运会之后唐琳选择了退役,激流勇退成为了这位奥运冠军的选择。回到家乡四川后唐琳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选择。

七年后,唐琳已经是四川省体育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助理,与此同时她也极有可能出现在明年的奥运赛场上,不过这次她将一柔道裁判的身份现身。

  场下的唐琳还是一位擅于理财的高手,悉尼奥运会的金牌奖金为唐琳实现了财富的原始积累,其中包括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的奥运冠军奖金15万元,其它还包括来自社会和企业的赞助和奖励基金。在姐姐的帮助下唐琳完成了最初的原始积累。目前她在房地产上的眼光十分独到,名下已经拥有多处房产。

  尽管完成了从奥运冠军到职业女性的华丽转身,但是31岁的唐琳目前还是单身,这颗转瞬即逝的奥运冠军希望爱情恒久,希望将来的先生能与自己一起慢慢变老。 >>为唐琳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