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北京2008奥运会纪念章珍藏册在天津热销(图)

  本报讯 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授权制造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镶金、镶银纪念章珍藏册已在全国发行,并在天津热销。

  这款镶嵌金、银的普及版纪念章珍藏册,满足了广大奥运收藏者的需求。镶金纪念章含999纯金0.5克,镶嵌于镀银胚中,直径33毫米。镶银纪念章含999纯银3克,镶嵌于镀金胚中,直径40毫米。镶金、镶银纪念章正面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及祥云图案,上下方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中英文字样,背面图案为北京天坛。纪念章采用造币技术彩雕彩印工艺铸造。珍藏卡采用印钞工艺,高科技防伪印刷,设计新颖、工艺精湛、装帧精美。镶金、镶银纪念章分别限量发行10万套和30万套。每套售价镶金318元,镶银148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