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买奥运巧克力可获奥运门票 千张门票大赠送(图)

  “一票难求,难于上青天”——日前"800万网友上网抢票挤爆奥运门票网站"的消息,已让所有人对奥运门票的紧俏感同身受。其实,拼抢奥运门票,还有新途径,日前笔者发现:买奥运巧克力刮奖就有机会“刮”到奥运门票!这是笔者在北京家乐福超市见到的一幕。

  说出来您别不信,前些时抢票我半夜四点就起来,家里两台电脑同时开抢,眼都不敢眨一下,忙了半天一张票也没捞到。弄张奥运门票咋就这么难?前两天去超市买士力架,碰巧赶上士力架“千张奥运门票大赠送”,就买了十几块钱的,得了张刮刮卡,也没指望中,谁知馅儿饼还真会砸在我头上,太强了,能到奥运现场为我喜欢的球队加油了!我平时就喜欢打篮球,课余时间一有空就会和同学打一场。一般运动前大家都会吃士力架,里面的巧克力呀,花生呀,嚼起来特带劲儿,补充体力超快,打完一整场一点问题没有。说实话,真的挺感谢士力架的,让我和奥运这么零距离的接触了一把,特别开心。

  据了解,士力架千张奥运门票将于两周内在各大超市全部送出,想要奥运门票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赶快行动哦!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