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伊拉克国奥队三名队员和助理教练国外赛后叛逃

  虽然伊拉克夺得了今年亚洲杯的冠军,但是他们的队员对于自己多灾多难的祖国还是没有一点信心,据路透社昨天报道,伊拉克国奥队的三名队员和一名助理教练竟然在澳大利亚打客场的时候选择叛逃,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伊拉克国奥队上周六在奥运会预选赛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结果他们0:2告负,但是比失利让他们更难以接受的是三名球员和助理教练的失踪,据伊拉克足协助理秘书长阿赫迈德透露,失踪的球队人员包括三名队员曼苏尔、卡德赫尔和阿巴斯,而助理教练托马也同时失踪。

  据悉,这四人在周六伊拉克国奥队打完比赛之后回到酒店就开始密谋,并于凌晨3时左右秘密拿走了各自的护照,最后一去不返。阿赫迈德表示这四名球员和教练的行为让伊拉克上下感到非常难以接受,“他们要走至少也要打完下一场比赛再走,(这样离去)给球队的士气以及人员安排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他们这种行为是对国家的不忠”。李岩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