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安小将闫相闯重返国奥队 努力终于被杜伊认可

  集训名单公布 蒿俊闵未入选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为了进行新一期的集训,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山东鲁能队在本次集训中有7名球员入选,成为贡献国奥队员人数最多的俱乐部。让北京球迷感到喜悦的是,国安小将闫相闯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返回国奥队。

  按照足协的安排,国奥队将于11月24日至29日进行军训,11月30日正式开始集训,集训时间截至12月21日。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这次列出了33人的名单,其中包括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3名超龄队员。在千呼万唤后,国安队的闫相闯也进入了本次集训名单,但是蝉联“中超最佳新人”的蒿俊闵依然没有受到杜伊的青睐。在海外球员方面,只有于大宝一人入选。

  对于自己的重新回归,小闯显得非常高兴,毕竟,他上一次进入国奥队集训名单还是在将近10个月前。他对此表示:“在离开国奥队后,我自己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希望能用联赛中的表现让杜伊重新看到我。这次能重新回到国奥队,让我非常惊喜,也要感谢足协和俱乐部给我的机会。”

  和适龄球员闫相闯相比,杜震宇同样对自己以超龄球员身份入选国奥队感到高兴,“中超先生”表示:“我觉得非常荣幸。当年在沈指导(沈祥福)那届国奥队的时候,我们没能出线,没能在关键时刻给沈指导争气,所以这次重新入选国奥,我希望能弥补4年前的遗憾。”

  国足动态 世界杯亚洲区20强出炉

  北京时间18日晚,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20强全部产生。11月25日,国际足联将进行各赛区的抽签仪式,而中国队届时也将面临严峻考验。

  按照相关规则,亚洲区的20支球队将被分为5个小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前两名进军十强赛。虽然中国队此次被分在了第二档,但是本次比赛的对手都实力不俗,即使是被分在第四档的卡塔尔、泰国等队也都给中国队制造过麻烦。如果中国队想进军十强赛,向世界杯参赛资格进行最后冲击的话,他们必须付出比现在多得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