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拳击邀请赛 中国拳手张志磊杀入半决赛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进行了各级别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李洋退赛,李思加遭淘汰,随着两名有希望夺得奖牌选手的出局,中国队杀入半决赛的只剩下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一名选手。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北京队的60公斤级选手李思加苦战到最后时刻,以15比18负于南非选手姆比拉。在随后举行的男子91公斤级比赛中,北京队的张帅和王磊磊分别不敌英格兰选手普赖斯和美国选手怀尔德,双双出局。在晚间的比赛中,刚刚夺得芝加哥世锦赛铜牌的57公斤级的李洋成为中国队本次赛事上有望争金夺银的选手。但是,李洋在赛前因伤退出比赛,91公斤级选手贾晓又在第一回合被对手横扫,退出了比赛。中国队争夺奖牌的希望只能寄托在91公斤以上级别选手张志磊身上。在数百名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张志磊不负众望,以28比9轻松战胜来自墨西哥的鲁伊斯,成为本次大赛上仅存的一位中国选手。

  至此六个级别的四强选手全部产生,今天比赛休战一天,明、后天将分别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