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东区邮电局初步确定奥运邮政网点服务人数

  奥运官网11月20日讯 记者今日从北京邮政东区邮局了解到,承担着运动员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等08年奥运会主要邮政通信服务的北京市东区邮电局,日前已初步确定了负责的各个奥运服务点的服务人数。

  据悉,东区邮电局根据奥运会需要,经过认真测算,统筹安排,统一调配,将派出229名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邮政职工,从事11个奥运邮政服务岗位工作,其中运动员村将有41名服务人员,主新闻中心27名、国际广播中心22名、媒体村27名、非注册记者广播中心20名、鸟巢35名、水立方20名、奥体中心体育场馆21名以及工人体育场16名。

  为向奥运会提供优质、高效、不间断的邮政通信服务,目前,东区邮电局还在全局开展各种业务技能培训、练功、竞赛等活动。希望达到优中选优,挑选业务精英,服务奥运会的初衷。(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