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王军霞担忧中国女子中长跑 祝福队员08梦想成真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日电(记者沈晨)曾经的“东方神鹿”、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五千米冠军王军霞为中国女子中长跑的前景感到“担忧”。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子中长跑项目近几年起伏不小”。

  王军霞是在参加“奥康梦想·加速跑——王军霞邀你奔向二00八”活动时做上述表示的。她希望外界不要太过苛求运动员,毕竟奥运赛场不只是争金夺银,还有很多精神需要发扬光大,例如拼搏精神。“运动员执著地去追求自己的目标,本身就值得学习与弘扬。”

  “现在我们的队员还很努力地训练着,准备北京奥运会。我很为她们着急,希望她们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每个从事体育的工作者都有自己的梦想,希望他们的梦想能够成真。”

  王军霞退役之后一直从事推广长跑活动的事业,“奥康梦想·加速跑——王军霞邀你奔向二00八”是王军霞坚持的公益项目。她希望借此唤起世人对健康、运动的关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