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冬游攻略:冬季泡温泉 别样体验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轻涌的泉水在山间与风声合鸣。树影婆娑,氤氲香弥,泉池边贵妃娉婷的身影,用温婉的双手弹拔着水的琴弦。远离尘嚣的现代成功人士脱水而出,所有的压力随着温泉水一起流去。听,馨香的花瓣滴落水中,所有的音乐戛然而止,只有水声、风声和源自内心的“水温39度,我在御温泉”。

  那天,有了泡温泉的冲动。因为冬天的寒冷,更因为这则广告。

  这则广告片的唯美意境,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每一次都身临其境,融入那种氛围,在温泉中暇想、陶醉、忘我。同时广告语中的温度差别,激起了的我好奇心,39度、41度和42度,难道会有什么别样的感觉吗?于是第一次来到御温泉,来到了39度的华兴池、41度的六福汤及42度的名花汤,去亲耳聆听广告语中 “42度鲜花盛开的声音”、“41度毛孔张开的声音”以及享受“39度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的意境。

  39度:一种倾听

  对,这是一种贴心、知已的水温,当你完全融入它时,你会觉得它是如此熟悉又如此亲切。低下头,仔细聆听,竟也分辨不出是它在倾听你的心语,还是你在聆听它的呢喃。一种感动涌上心头,此时的水是一股温暖的力量,托着你的身体,心灵比任何时候都轻松,张开双臂,只想飞。

  心灵最需要的是知音。

  这一刻,我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

  41度:一种亲密

  想是同一种水乳交融吧,那种只有在亲密的人身上的感觉:温暖、融化、安祥、甜蜜,竟也能在水温中复制。当你轻轻地接触它时,由于一种陌生感,你可能还有一丝畏惧,一丝拒绝,但当你完全被它的热情融化,你会感觉你是那么舒畅,舒畅到每个毛孔。血液也经不起它的诱惑,开始不安分地在体内加速。

  这一刻,我听到了毛孔张开的声音。

  42度:一种解脱

  流体的泉水,气体的氤氲。御温泉名花汤里,脱去平日里的层层包装,一身轻松,此刻想什么都是多余的。袅袅升腾的烟气,随着轻风飘向一旁的树丛,顺着木制宫灯一直飘向遥远的天幕,幻影迷离。抬头望去,二楼的楼阁中又有飘渺的烟气徐徐散去,让你暂时忘了身在何处。闭上眼睛,伴着花的馨香,让心儿随着轻烟去到另一个境界,尽情体验解脱的大快人心。

  这一刻,我听到了鲜花盛开的声音。

  这就是一度之差的别样感受。

  39度还是41度?

  享受选择的自由吧!

  天津的温泉很多:帝景温泉城、东丽湖温泉度假区、天津水上温泉花园、天津宝坻温泉城......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